·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研究成果
   
基地研究成果
杨向东教授在中国教育报上发表课改专栏系列文章
2018-05-01

受中国教育报邀请,杨向东教授 4 月、5 月期间,陆续在中国教育报 校长周刊上发表题为“推进核心素养导向的学校课程改革”系列文章,包 括题为“基于核心素养,推进学校变革”的“热点观察”1 篇,和“学科核心 素养:基于国情的理论创新”、“如何构建校本核心素养模型”、“如何 基于核心素养设计教学案例”、“如何开展基于核心素养的日常评价”等 “名家专栏”4 篇,从基本理念、核心素养模型构建、教学案例设计、日 常评价等主题,对我国普通高中新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 中国教育报微信公众号、华东师大新闻中心等公众媒体及时分享了相关文章内容。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04/11/content_497158.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