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研究成果
   
基地研究成果
崔允漷,王少非:学校课程实施过程中的评价监测初探
2020-07-31

     

由崔允漷教授和王少非教授合作完成的《学校课程实施过程中的评价监测初探》一文在教育权威期刊《教育研究》2020 年第一期上与读者见面。文章提出:评价在学校课程实施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评价的质量直接影响学校课程实施的质量,学校课程实施上的诸多偏差与评价上的偏差紧密相关,因此,对学校课程实施过程质量的监测不能忽略评价的监测。实际上,评价监测无论作为一种观念还是一种实践都有较长的历史。学校课程实施过程中的评价监测要同时关注外部评价和内部或课堂评价,以及其与学校课程实施过程的关系。

以下为崔允漷教授和王少非教授《学校课程实施过程中的评价监测初探》全文链接,供阅读分享。

https://mp.weixin.qq.com/s/4MuE7BdHhWVlEmvy50LC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