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光荣与梦想:课程所多位教师在教育学部新学期教工大会上荣获表彰
2017-02-23

2月20日,新学期伊始,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在科学会堂召开了新学期教工大会。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多位教师凭借2016年度的优异表现荣获表彰。

会上,课程所崔允漷教授和柯政教授荣获2016年教育学部“优秀科研奖”。优秀科研奖为教育学部奖励科研产出最高的教师而设立,崔允漷教授和柯政教授凭借2016年度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高级别课题、高质量科研成果及重要科研获奖等突出成绩,在学部300多位教师中脱颖而出。此外,刘良华教授凭借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鼎力支持、徐斌艳教授凭借对上海2020年承办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等国际交流事务的积极推进,分获学生工作贡献奖和国际交流促进奖。

 

 

会议还隆重宣读了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度年终考核的学校优秀”和“学部优秀”教师名单,课程所周文叶副教授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周勇教授被评为教育学部“优秀”教师,均榜上有名。

“荣耀展示”环节,课程所教师依然保持卓越的水平和极高的曝光率,在各个方面为学部和学校争得了一系列荣誉:

 

 

 

2016年课程所人众志成城,铸就了一系列激励人心的光荣与梦想。2017年,课程所人将继续勤勉务实、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