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第15届上海国际课程论坛: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建构会议通知
2017-07-04

为了促进国内外课程与教学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更好地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深入发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拟举办“第15届上海国际课程论坛: 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建构”研讨会。现将大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

    二、会议日期

    201711月3-5(11月2日报到,5日为圆桌论坛,不对外开放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010

    三、会议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电话:021-62601058

    四、会议主题: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建构

 分主题为:1. 核心素养理论研究的国际经验

          2. 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本土化建构

          3. 指向核心素养的教学与评价

    五、与会专家、代表及会务费

1.特邀专家:特邀国际著名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大会学术报告和分会场专题报告

2.参会代表:向社会开放150位代表名额

3.参会代表会议费:900元(研究生凭学生证,会议费人民币500元)

    六、会议形式

    大会学术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学校/地方经验分享;圆桌对话(不对外)

    七、征稿要求

1.与会代表应提交属于会议主题范围内的参会论文。

    2.为便于编辑会议论文 集,参会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定为201710月10日。会后,组委会将在会议论文集中选择优秀论文,统一编辑,正式出版,并送给作者两本正式出版的论文集以示感谢。如有作者不同意正式出版,请在投稿论文显著位置上予以特别说明。

    3.论文格式:请参见《全球教育展望》杂志最新发表的论文格式;A4规格;论文用中文或英文均可,请附5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

    八、会议注册报名、提交论文方式

1.本次国际会议注册报名、论文提交、缴纳会议费均采用华东师范大学在线会议系统进行,请您登陆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网站首页上的会议通知里填写,会议不接受没有注册报名的代表。

    用户注册网址:

http://internationalmeeting.ecnu.edu.cn/app/index.php/publics/?code=7c847d80cff42c68336061e4f5a0f02c

(注:缴费须在IE浏览器上进行)

2.咨询方式:如有问题也可咨询付老师,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邮编:200062);电话:021-62233405

 

 欢迎下载: 

第15届上海国际课程论坛通知(已盖章).pdf

 

 

15届上海国际课程论坛筹委会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