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杨向东教授当选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7-07-17

7月16日,中国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听取了《中国教育学会章程》修订说明、《中国教育学会会费标准》修订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国教育学会领导集体。课程所杨向东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12位学术委员会顾问46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五年。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成员由从事基础教育各专业领域理论研究的知名学者和从事教育管理、教学实践且卓有建树的教育工作者组成,具体负责学会科研发展规划,学术活动组织、指导、咨询和监督,教育科研成果鉴定、评审、推广和普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