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课程所多位专家收到教育部教材局的“感谢信”
2018-03-29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建设、推动课程改革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作为该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日前,课程所崔允漷、任友群、杨向东、王祖浩等多位教授分别收到来自教育部教材局的“感谢信“。

 

 

   课程所参与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的专家名单:

 

 

教育部教材局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各位委员在教育部新一轮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您担任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期间,一直高度重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着眼于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生终身发展需要,谋划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全力以赴,认真履责,为确保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不断提升我国基础教育国际地位、影响力和竞争力,发挥了重要的专业支撑和把关作用,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各位专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只要国家教育改革有需要,我们非常愿意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  来自教育部教材局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