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预告 ∣ 华夏课程论坛第134期:芬兰教育经验与课程改革的新动向
2018-09-30


在芬兰,教育改革从未停止,平等教育、全纳教育、个性教育的理念深入人心,核心素养、现象教学、跨科教育的方法渐趋常态。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这个小国不断创新,引领着世界教育的发展方向;究竟有什么特色,让全球对这个540万人口的“小国”创造的“大教育”刮目相看?


好的教育离不开好的课程设置,什么样的课程设置让芬兰孩子的各项素养世界领先?芬兰最新的课程改革动向是什么?好的课程离不开好老师在教学层面的实施,那么芬兰高质量的师资又是如何培养的呢?


报告人

Tanyu Chen

 Executive Manager,Global Education

Tamper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Merja Jortikka

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

Tamper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主持人

陈霜叶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副所长


报告时间

2018年9月19日下午2:00-3:30


报告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文科大楼1613室


主办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

上海市中小学课程方案研究基地

《全球教育展望》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