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程与教学研究所优秀科研人才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2016-05-17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是教育部首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程与教学论国家重点学科单位。附设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教育学心理学部办公室、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华东师大中心、教育部教研员研修基地、上海市课程改革基地等重要部门。本所主办的CSSCI学术刊物《全球教育展望》,在教育类几百份学术刊物中名列前茅。

为了更好地体现一流学术机构的社会责任,为国内外优秀学者提供高质量的合作研究平台与机会,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若干名高层次优秀科研人才。

    一、招聘要求

专业方向: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心理统计与测量学、信息技术等。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

1. 具有非本校的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获得过国家或者教育部的相关人才奖励计划;

2. 有很高的学术造诣,在本领域的研究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多个成果,有志于并有能力成为所从事领域学术带头人;

3.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酌情考虑;

4. 经过5年培育,应达到“长江特聘教授”等国家高水平人才计划入选者的同等水平。

岗位二:紫江青年学者

1. 具有非本校的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获得过国家或者教育部的相关人才奖励计划;

2. 在本领域的研究取得较为突出成绩,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胜任本学科的教学科研任务;

3.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酌情考虑;

4. 经过5年培育,应达到“青年长江”、“青年拔尖”等国家高水平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的同等水平。

岗位三: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授、副教授)

1. 具有非本校的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2. 具有较高的科研实力和学术造诣,在同行当中具有一定学术声望和影响力;

3. 正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副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三、待遇保障

1. 相关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具体薪酬、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面议。

2. 其他根据实际工作职责和业绩情况发放相应津贴和绩效奖励,并在办公与研究条件、团队建设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材料:提供个人详细简历。

2. 招聘流程: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设岗单位初审、学校审核的流程进行。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

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3405

邮箱:llfu@kcx.ecnu.edu.cn

本招聘公告常年有效。除本招聘公告所列重点引进的学科方向外,也随时欢迎其他方向优秀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所,有意者请随时来电来函垂询。

    真诚期待海内外广大青年才俊加盟课程与教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