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期待优秀的你 | 课程系(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2018-12-02




课程系(所)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是以科研为龙头、高层次人才培养为目标,集科研、教学、管理和服务于一体的教学与科研单位。课程系(所)的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为我国最早设立的学位授权点,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全国排名第一。课程系(所)拥有本领域唯一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且连续两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优秀”基地,在全国所有学科151个基地中综合成绩位列11名。



自设立以来,课程系(所)一直深度参与国家课程改革,服务国家重大教育决策,在学术、政策和实践等领域均具有深厚、广泛的影响力,先后领衔起草了《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中国教师教育课程标准》和《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标准评估标准》等国家重要政策文件,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


把巨大的学术科研优势转化为教学育人优势,培养新时代中国课程与教学研究的后备中坚力量,传承“课程人”的责任担当,是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课程与教学研究所)的核心志业。


欢迎有志青年积极报考!













▲ 课程系(所)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更多内容请关注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