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征订启事

《全球教育展望》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东师范大学主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承办。本刊系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和全国教育类核心期刊。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期刊综合影响因子排名数据,本刊最近几年在全国教育月刊中排名第二。本刊即将启用新的投稿系统并建立与世界主流期刊接轨的匿名审稿系统。

《全球教育展望》由崔允漷教授担任编委会主任,由全国著名学者钟启泉教授担任主编,副主编:刘良华(常务)、柯政。

本刊主要关注五个领域:(1)国际教改战略;(2)课程理论与政策;(3)教学理论与技术;(4)考试与评价制度改革;(5)教师教育改革。此外,本刊长期设置课堂转型、核心素养、儿童研究、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的融合、中考高考改革、中国传统课程等专栏。


《全球教育展望》编辑部

2016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