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专业服务

·团队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通知│2018 斯坦福大学全球论坛: “培育和评价二十一世纪教师的创新途径”
2018-06-06

 

十多年来,斯坦福大学评价、学习与公平中心(SCALE) 连续举办教师表现性评价(如edTPA)实施年度研讨会,将高等教育管理人员、大学教授、州政府机构主管、幼儿教育至中等教育的教员、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组成了一个社群。 edTPA是由SCALE设计和研发来评估教师入职资格的表现性评价。现今美国各地40多个州和750个教育机构的师资培育课程都参与实施了edTPA。我们上一次的研讨会有来自200多所大学,五百多位教育界的菁英参与。今年的会议是我们第一次扩大举办,邀请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一起来增进对于师资培育和评价的理解,并与国际学者分享交流经验。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同事们与我们共襄盛举!

 

这次的研讨会分为两部分:

  会前研讨会(限定名额): 斯坦福大学全球论坛: “培育和评价二十一世纪教师的创新途径”

o   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o   地点: 斯坦福大学教育学院

§  与斯坦福大学教授、研究人员和学者建立联系的机会

§  与美国和全球各地教育工作者交流师资培育和评价的经验

§  21世纪师资培育和评价初期教师的创新方法的演讲和互动论坛

§  探讨教师表现性评价,为参加主要研讨会提供坚实的基础

§  小组深入讨论

§  包含早午餐和斯坦福大学校园导览

 

 

主要研讨会:“二十一世纪的教师专业发展”

o   时间: 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

o   地点: 加州硅谷圣荷西(邻近斯坦福大学)

§  我们鼓励您在我们的国际研讨会中提交您想发表的演说--

点击此处查看提交细节 (6月15日前)。

 

请至研讨会网站查看详情与报名https://tpaconference2018.wordpress.com ,并附上会议传单,您可以转发并与他人分享 - 我们感谢您将此讯息传播给任何感兴趣的同事! 如想了解更多SCALE对学生和教师表现性评价的研发项目,请至 http://scale.stanford.edu 。

 

我们期待您的联系与参与!

SCALE团队

联系人:SCALE研究员陈姵如

联系方式:stanfordscale@stanford.edu

 

会议传单:

2018 斯坦福 SCALE教师表现性评价年会.pdf